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6 19:44:05
    语音播报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开工建设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天上午,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在河北涉县开工建设,这对于邯郸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改善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预计2022年6月投产。

    据了解,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位于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总投资227.6亿元,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按照“低投入、低成本、高效率、高效益”的原则,该项目将打造成新一代钢铁生产基地,建成后整体装备实现大型现代化,与邯宝公司形成整体协同、优势互补。项目主要包括3200立方米高炉1座、3700立方米高炉1座、100吨转炉2座、250吨转炉1座等,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铁530万吨、钢400万吨、钢材340万吨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直播|“我健康 我快乐”2020河北省第七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