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应急系统开展“三个十”推选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01:43:48
    语音播报

    河北应急系统开展“三个十”推选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11月23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推选报送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开展“三个十”评选活动。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将评选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重点工作、推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化规范化的一次成果展示,树立河北省应急管理队伍形象,加强应急管理法治宣传。要认真筛选推荐,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将本单位在疫情防控、行政执法、法治宣传、执法监督等领域的典型人物、事件、成果挖掘出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充分体现出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法治素养。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及雄安新区按照人物不少于1人、事件和成果不少于2件的标准汇总报送;省应急管理厅各处室、单位结合实际予以报送。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医用纺织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