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举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启幕签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7:44:57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启幕签约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韶红)11月26日,定州市举办“协同新生·梦筑定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启幕暨企业签约活动。

    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项目总占地10000亩,总投资300亿元,构建以生态循环利用为主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为促进的产业生态圈,项目全部竣工后,可带动周边50万人就业,推动农民就地城镇化,实现废旧资源、沙荒地两个“变废为宝”。

    活动现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运营主体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华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定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绿洁生态环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签署协议。

    循环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园区二期将在一期的基础上,依托定州雄厚的再生资源实力,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