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直播预告|世界艾滋病日:你真的了解艾滋病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8 12:47:03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世界艾滋病日:你真的了解艾滋病吗?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就要到了,你知道HIV可以阻断或预防吗?哪些行为属于高危行为?有需要时,该去哪里求助检测?艾滋病毒传染的渠道到底是怎样的?

    为了能让大家更多地了解这些信息,11月29日上午10时,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直播走访活动。届时,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副所长刘丽花将和河北新闻网主播一起,走访该所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门诊和艾滋病确证实验室,看看距离艾滋病最近的那些疾控工作者是怎样工作的,听听有关艾滋病的那些科学常识。

    希望通过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夕推出的这次直播活动,让广大网友清晰地了解有关艾滋病的常识,关注身体健康,远离艾滋,成为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收看本场直播,并参与互动: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首页的直播专题下点击链接,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小视频 | “河北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记者见面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