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世界艾滋病日”有奖答题11月29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8 21:33:13
    语音播报

    “世界艾滋病日”有奖答题11月29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及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且只要参与答题均可获奖,目的是让更多的朋友们能了解艾滋病、远离艾滋病,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本次网络有奖答题活动是希望更加广泛地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9日-2019年12月04日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取答题闯关的形式,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分别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或判断题,答题次数不限。

    答题过程中,如果回答正确自动跳到下一题,如果回答错误将提示正确答案。所有题全部答对后,即可参与活动结束后的抽奖。

    凡是参加答题的网友均可参与答题后抽奖环节,奖品为数目不等的现金红包,一次抽奖仅针对一个微信用户,不能重复抽奖。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微视频|河北果蔬闪耀中国农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