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微视频 | 河北望都:推进绿色建筑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9 02:13:42
    语音播报

    微视频 | 河北望都:推进绿色建筑健康发展

    2020年11月25日,在河北省望都县住宅现代化产业园,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车间内忙生产赶订单。该公司联手钢构龙头企业,借助自身的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平台,依托产业生产联盟和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总投资11.5亿元,建设年产50万吨装配式钢管束、钢筋桁架楼承板、箱体结构、H型钢梁、金属屋墙面围护等装配式建筑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集设计、生产制作、施工安装为一体,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望都县打造住宅现代化产业园,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健康发展,并出台实施意见,政府投资的公建项目和保障房项目率先采用钢结构体系装配式建造方式。预计到2025年,全县装配式建筑面积将占新建建筑面积的40%以上。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85岁再出文学新作 铁扬散文集《等待一只布谷鸟》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