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领导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9 04:52:41
    语音播报

    河北省领导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领导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省领导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徐建培、刘凯、夏延军、葛海蛟、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苏银增、丁顺生,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领导深入社区、农村、机关、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调研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和热点难点问题,督导检查重点工作,针对基层工作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采取现场宣讲、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宣讲中,省领导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入生动解读,结合所学所见分享所思所得,并针对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实际解疑释惑,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省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国家发展战略中找准自身的位置和坐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夯实基础推动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把人民放在心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北日报记者徐华、尉迟国利、桑珊、孟宪峰、冯阳、尹翠莉、高原雪、崔丛丛)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季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