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第六站)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9 05:13:34
    语音播报

    “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第六站)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焦宇飞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11月28日,“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第六站)暨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在元氏县恒大时代新城项目部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承办,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赞助支持。活动分为广播体操展演、韵律操展演、健步走展示和打卡恒大时代新城四部分,吸引了石家庄周边县区近3000人参加。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健步走协会。经过4年的发展,该协会在河北省已经陆续成立了6个市级机构,会员人数突破10万。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1000余人参赛!2020邢台抗大路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