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451名选手参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9 10:20:54
    语音播报

    河北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451名选手参赛

    11月27日9时,河北保定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运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11月27日9时,河北保定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来自该县总工会、团委、妇联、卫健局、教体局5个机关单位和42个中小学校的共计451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历时两个月,分为陆地比赛阶段和真冰实雪阶段。在12月底,将在狼牙山滑雪场举办易县第二阶段真冰实雪项目比赛,届时将开展滑冰、滑雪、雪地足球、冰上自行车、雪地跳绳等项目比赛。此外,还会举办国际单板邀请赛、京津冀滑雪比赛、世界雪日暨儿童滑雪节、冬令营等一系列冰雪赛事活动。

    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是易县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民生实施项目具体内容之一。易县结合当前冰雪运动发展实际,围绕陆地项目、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通过教学、展示、娱乐等方式,让冰雪运动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和家庭,提高全县人民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和参与热情。同时,易县还将举办各类冰雪赛事活动,并大力推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等新型项目,丰富和拓展“冰雪+”产业融合发展,延伸冰雪消费链条。以赛事经济为主导,大力推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拓展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实现体育产业提档升级,使赛事经济成为拉动体育产业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11月28日河北省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