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缤纷冬日·趣味健身 河北衡水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9 10:24:16
    语音播报

    缤纷冬日·趣味健身 河北衡水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29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小运动员在进行轮滑计时赛。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裕华路小区开幕。此届冰雪运动会主题为“缤纷冬日·趣味健身”,来自该区的34所中、小学代表队及社会团体近500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举行了轮滑、陆地冰壶、冰上拔河等3个竞赛项目,共设置社会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4个组别。尽管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四溢,轮滑计时赛和争先赛等丰富多彩的竞赛项目轮番进行,笑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运动场。“参加冰雪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友谊。”激烈的轮滑争先赛后,桃城区河西小学五年级学生李成烨开心地说。

    11月29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胜利小学的参赛运动员们兴奋地在一起合影。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把创建省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建设冰雪运动强区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多举并措,积极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激发青少年参与冬季运动特别是冰雪运动的热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方式,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易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451名选手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