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河北衡水举办“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22:34:56
    语音播报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河北衡水举办“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

    11月30日,衡水市举办的“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活动,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日报社承办的“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在衡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进一步促进短视频等新媒体内容生产水平,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各县市区和市直新闻单位积极参与,精心构思、追求创新,制作了一批思想性、新闻性、艺术性、技术性融合与统一的优秀短视频作品。经过前期初选和为期一周的展播投票环节,17部短视频作品经过现场评审,最终武强县融媒中心选送的《迷你主播晒小康》作品获得一等奖。

    据悉,近两年,衡水市、县两级媒体融合发展深入推进,该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建成第一家正式挂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第一个实现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最近又率先在全省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世界艾滋病日|这些“防艾”知识你需要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