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3人获奖!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名单发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1 05:32:17
    语音播报

    河北3人获奖!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名单发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日前,为大力弘扬广大侨界人才的爱国奉献精神,宣传他们立足本职、创新发展的先进事迹,中国侨联官网发布《中国侨联关于表彰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公布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名单,授予59名同志“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66名同志“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其中,河北省有3人获奖。

    多年来,广大侨界群众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引领下,勇担改革发展、创新创业的时代使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代表和杰出人才。据了解,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王飞、河北科技大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唐二军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

    决定要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者为榜样,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献计出力,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在追求个人梦想的同时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涿州前10月投资62.3亿元 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