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仅12天!固安北京招商会迎来首批企业实地观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2 17:54:30
    语音播报

    仅12天!固安北京招商会迎来首批企业实地观摩


    河北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周禹佳)今天,固安迎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赵春娟副秘书长、小鹏汽车、蓦然认知、海博瑞德等领导及多家汽车行业创新企业一行回访,此活动为11月20日由固安县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在北京组织的汽车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研讨会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图为11月20日,汽车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研讨会来宾合影。

    回顾11月在固安北京招商研讨会上,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及一行人员、多位行业顶级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汽车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汽车智能化发展形势下,汽车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并进一步探讨固安凭借京津雄黄金三角的战略核心位置,应当如何抢抓行业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固安的科创产业集聚。当时,与会多家企业对固安表示出很高的投资热情,并纷纷提出希望到固安实地看看。

    图为11月20日,北京研讨会双方座谈现场。

    图为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欢迎到访企业并讲话。

    之后短短12天的时间,在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的积极促进下,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等领导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及意向汽车行业企业,今天在固安再次聚首、座谈。

    图为会上来访企业也充分与政府恳谈。

    座谈会上,付顺义介绍了固安的发展环境、投资政策与产业服务,诚挚欢迎创新企业来固安投资。各企业家代表深入介绍公司业务,合作落地及相关事项。会后,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李海峰一行参观固安产业新城,实地了解固安“313”产业体系。

    图为企业考察团参观固安翌光科技。

    图为企业考察团参观固安维信诺。

    图为企业考察团实地了解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

    图为企业考察团在固安规划馆合影留念。

    固安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以科技创新为中心多领域、多要素联动的创新生态体系,企业创新活力和创新能力持续提升,“313”创新产业体系已经形成,作为固安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板块,汽车电子及智能制造行业在固安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及产业环境,来访的相关汽车行业企业家也基于此行的综合感受,对于固安的企业发展、产业环境、城市配套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及合作意向。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固安将全力打造环京地区一流营商环境,欢迎更多企业到固安投资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