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4 02:34:23
    语音播报

    “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1月25日,升级改造的“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开启了河北省总工会网上服务职工的新篇章。职工登录注册后即可轻松办理工会业务,轻点手机就能乐享工会各种贴心服务,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是在原河北职工服务网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是河北省总工会基层工会服务平台、工会宣传平台、职工服务平台、工作管理平台等四大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服务平台设有9大类50个栏目,其中职工学习版块主要突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为职工学习提供相关资料和平台,吸引广大职工提高政治和文化水平。设有学习专题、学习课堂、“五史”、电子阅读平台、学习分享、热点推送等栏目;工会服务版块主要为职工提供服务与办事项目,各部门可根据自身业务范围及需要为职工在网上提供服务与办事窗口;普惠活动版块主要提供针对职工的福利及活动;产业工人社区版块设有拜师学技、劳模工匠培训课堂、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在线交流等职工服务栏目;新市民天地版块设有新市民动态、新市民俱乐部、办事指南、政策咨询、求学圆梦、技能提升等栏目;职工文体擂台版块给职工提供展示风采的空间;职工文化展版块开设专区,展出职工诵读、书法、摄影、绘画等作品;政策解读及互动版块突出职工需求与互动,展示涉及职工方面的重要举措和新出台政策的解读;服务地图版块展示职工服务中心、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工人文化宫、爱心妈妈小屋、司机之家、劳动者驿站等职工服务场所及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将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