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宣讲进行时|河北青年讲师团“走基层”集中宣讲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4 04:16:19
    语音播报

    宣讲进行时|河北青年讲师团“走基层”集中宣讲开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时

    河北青年讲师团“走基层”集中宣讲开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飞 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11月25日,河北青年讲师团成员吴建征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为题,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向青年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拉开了河北青年讲师团“走基层”集中宣讲的序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团省委组织开展河北青年讲师团“走基层”集中宣讲,遴选20名河北青年讲师团骨干讲师与“冀青之星”等优秀青年典型结对子,深入学校、机关、企业、农村、社区,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集中宣讲的同时,青年典型进行个人成长事迹分享交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集中宣讲前,团省委组织部分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集中备课,围绕宣讲方式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对宣讲提纲进行精磨细研,力争在讲深讲实、讲准讲透上下功夫。据介绍,12月5日前,河北青年讲师团将开展集中宣讲20余场,实现对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全覆盖,为全省团员青年带去精彩的“理论大餐”。

    与此同时,团省委创新丰富学习内容,策划推出形式新颖的融媒体产品,深入浅出地宣传全会精神,并在“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开通网上学习渠道。全省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组织征文演讲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普法制度体系渐趋完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