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冷空气又来报到!7日河北中南部大部最高气温将降至2℃至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5 19:23:56
    语音播报

    冷空气又来报到!7日河北中南部大部最高气温将降至2℃至3℃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河北省气象台预计,随着此次冷空气影响基本收尾,12月5日至6日,河北各地气温将陆续回升,但回升力度不大,最低气温依然在0℃以下。6日,中南部大部最高气温可达7℃至8℃。7日,河北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7日早晨,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至7℃,中南部大部最高气温也将降到2℃至3℃。

    具体来看,4日夜间,全省晴间多云。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6日夜间到7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此外,4日夜间到6日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6日至7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一周开工637个,透露产业发展新风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