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金花鼠、雪之约来啦!河北崇礼城市品牌文创产品正式发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6 12:05:21
    语音播报

    金花鼠、雪之约来啦!河北崇礼城市品牌文创产品正式发布

    图为与会领导启动发布仪式。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孙建萍、张锐)今天,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崇礼区城市品牌文创产品《崇礼有礼 金花鼠》纪念银章和《崇礼有礼 雪之约》正式发布。

    发布会由崇礼区委宣传部、崇礼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所发布的两款产品造型以崇礼区标志性元素、冰雪主题元素进行订制演绎,历史意义和纪念意义非凡,具有极高收藏价值。

    图为崇礼城市品牌文创产品《崇礼有礼 金花鼠 》。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崇礼有礼 金花鼠》纪念银章正面以动感可爱的崇礼吉祥物金花鼠作为主图,背景为雪山、雪花和松林图景;背面主图为崇礼城市标识,辅以雪花装饰。《崇礼有礼 雪之约》银质吊坠,以崇礼城市标识中的雪花元素进行精美演绎,通过边角硬化的处理手法,展现冰雪运动的力量和技巧。雪花中心镶嵌一颗合成立方氧化锆作为点睛,突显产品精致。

    图为崇礼城市品牌文创产品《崇礼有礼 雪之约》。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本场发布会,由中国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承办。建设银行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率先在行业合作方面与崇礼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积极为崇礼区冬奥会的举办和城市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本次成功承办崇礼城市品牌文创产品发布会,体现建行以新金融履践初心使命真正把金融活水引入崇礼,为冬奥的成功举办助力。

    下一步,崇礼两款文创产品,将陆续在建行各线上和线下渠道销售。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听石家庄民警讲述他两次下河救人的真实经历和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