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07 18:02:18
    语音播报

    ​定州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12月3日,定州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据了解,定州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旨在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增强企业防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培育企业安全文化,筑牢安全防线,推动企业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定州市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安全宣传活动每年开展“进企业”公益宣传活动分别不少于30家企业,开展“进农村”公益宣传活动分别不少于20个村,开展“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分别不少于20个社区,开展“进学校”公益宣传活动分别不少于10所学校,开展“进家庭”公益宣传活动分别不少于1000户。(见习生王铭洋)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11月份12315中心受理投诉举报咨询1680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