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累计完成28.6公里雨污分流改造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09 16:13:25
    语音播报

    定州市累计完成28.6公里雨污分流改造

    定州市全面加快城区雨污分流改造,进一步提升城市排水设施运行效率和生活污水收集效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投入机械、车辆达80余辆、施工人员700余人,现已累计完成28.6公里雨污分流改造,预计12月25日前将完成46公里年度目标,力争在春节前(除107国道外),确保所有施工路段全部恢复路面通行。

    据悉,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所有道路划分为35个班组全面进场施工,采取昼夜24小时不间断施工的方式抢抓工期,该局工作人员每天凌晨6点进行施工现场巡查,督导工程质量安全及现场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落实情况;每天晚上9点对全天工作进行汇总,排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快速有序推进。(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举办“七进”演出文化活动318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