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2个街面警务站投用见成效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09 16:13:25
    语音播报

    ​定州市2个街面警务站投用见成效

    定州市公安局在中山路、火车站等地设置了商业街警务站、火车站警务站,并于10月23日投入使用。警务站投入使用后,执勤队员抓获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救助群众30余起,疏导交通20余起,解决群众纠纷、矛盾20余起,进一步提升了街面见警率,有效打击了现行犯罪,及时解决了群众矛盾纠纷,增强了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商业街警务站位于中山路与商业街交叉口以东。该警务站有15名警力,主要负责建设街、商业街及中山路大世界路段的路面巡逻打击街面现行犯罪。同时还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对商业街区各商场进行巡逻防控,有针对性的打击商场内违法犯罪行为。接下来,该警务站还将开通身份证办理等便民服务。火车站警务站位于火车站广场前,主要负责火车站区域、博陵街及信誉楼周边商场的巡逻防控以及接受群众求助。2个警务站均实行24小时值班制。(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投资400万余元对风景城便民市场等进行改造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