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数字经济网、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官网正式上线

河北新闻网 2020-12-09 19:29: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数字经济网、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官网正式上线

    图为上线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下午,河北数字经济网、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官网正式上线。网站的开通上线,将为宣传数字经济政策信息、推广数字经济产业成果、普及数字经济知识开辟新渠道,为外界了解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搭建新平台,对河北数字经济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河北数字经济网(http://shuzijingji.hebnews.cn/)由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开设“心中有数”“专家数论”“数字现场”“数读河北”“数字人物”“数字前言”“‘数’说故事”等栏目,旨在建成河北数字经济成果的展示平台、引领行业发展的信息平台、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库平台、行业间协作发展的交流平台、各级政府及企业的服务平台。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官网(http://www.hbfde.org.cn/),开设“行业新闻”“会员风采”“招商引资”等栏目。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关注!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扩充会员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