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2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10 16:05:15
    语音播报

    定州市​2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

    日前,河北省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公布,定州市河北奥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奥丰丰农”星创天地、河北林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食为天”星创天地2家企业入选。

    近年来,定州市以聚焦“双创”平台建设、激发“双创”活力为重点,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强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推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重点支持高端制造、生物技术、体育用品等科技型企业建立孵化器,提高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为科技特派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创业群体提供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入选省级“星创天地”后,相关单位将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入选单位将在财政资金、普惠性税收政策、人才引进与扶持、政府采购等方面获得相应支持。(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申领完成率在河北省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