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10 16:05:15
    语音播报

    定州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12月8日,定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金融办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银企双方建立起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型银企关系,推进企业利用商标、专利权进行质押融资。

    对接会上,知识产权科对质押融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大银行与参会企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3家企业就融资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各金融机构表示,在当前疫情持续影响的背景下,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争取做到应贷尽贷、能贷快贷,抢抓政策机遇,共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定州市将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主动作为,大力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2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