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免费!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专家空中问诊”惠及偏远县区患病儿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3 18:33:52
    语音播报

    免费!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专家空中问诊”惠及偏远县区患病儿童

    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河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免费的“先心病专家空中问诊”活动。图为空中问诊现场。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林峰 王俊宝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河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免费的“先心病专家空中问诊”活动,旨在深度帮助偏远县区农村先心病儿童,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据悉,首期“空中问诊”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5月1日,报名电话0311—85917197或18633847197(王老师微信,添加好友即可)。

    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河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免费的“先心病专家空中问诊”活动。图为空中问诊现场。河北医大一院供图

    先心病患儿抵抗力相对比较低,不宜长途奔波,而且秋冬季节温度骤降使得低年龄、低体重的重症先心病患儿外出就医风险增高,甚至还可能危及生命。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专家王军教授介绍,此项活动将在固定时间,由省级先心病专家在线上为先心病及心脏不适的儿童,开展远程视频问诊,患儿家长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预约到与专家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专家将根据患儿病情程度及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给出指导性治疗意见。

    为真正帮助偏远县区先心病儿童早日实现健康梦,活动期间,我省各级妇联将通过公众号平台、粘贴海报、微信群等方式,把活动消息送到乡镇、农村及偏远山区,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扫码添加好友即可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