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河北青年讲师团到辛集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14 17:01:10
    语音播报

    河北青年讲师团到辛集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河北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李月波到信德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辛集市100余名团员青年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李月波以《青年学生与祖国一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从“十三五”成绩、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续写新的发展奇迹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释。

    随后,辛集市2020年度“冀青之星”优秀青年代表、辛集镇第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郭叶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故事,并就青年学生如何立志学、砥砺奋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当下,激励辛集市广大青年学子要把握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重任,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个人价值,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记者贾少博、王星朔)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点燃“双12” 数十位主播共讲“辛集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