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14 17:01:1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坚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领导张海军、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先后深入到宏正化工、美星化工、威特森新材料等企业的生产一线,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特性、应急措施以及危化品安全风险等级等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在美星化工,王现坤来到中控室,实地查看微型消防站及消防指挥中心等的建设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人员培训到位、应急演练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同时,加快推进双控机制信息化台建设,实现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盲区,争做安全生产标杆企业。

    随后,王现坤来到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调研精准调度指挥台建设情况。该台由消防救援大队和相关互联网科技公司联合研发,目前调试进入收尾阶段。王现坤详细了解接警调度、应急消防管理以及消防联动等台的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真正发挥“智慧消防”台作用,做到迅速有效组织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切实提高消防部队处置灾害事故的综合指挥能力。同时,督促各企业真正履行消防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内部消防管理能力,完善消防应急处置流程,加强消防应急演练,为创建安辛集贡献力量。

    王现坤还实地查看了消防救援大队战斗班、站务部、战例研讨室、荣誉室、战勤班以及训练馆等的建设情况。(记者靳晓、张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青年讲师团到辛集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