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届中国(河北)猎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明天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4 19:08:24
    语音播报

    首届中国(河北)猎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明天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宋苗苗)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着力打造在海内外广具影响力的“冀才”品牌,由中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当天下午将举办“冀猎天下、赋能河北”首届中国(河北)猎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据了解,首届中国(河北)猎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知名猎头机构资深专家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猎头招才引智、高端人才助力河北经济创新发展等主题进行主题演讲。

    河北新闻网将于12月15日14:00--17:30通过河北新闻网、河北高层次人才网、河北新闻网微博、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号、河北新闻网百家号、河北新闻网快手号、“冀看点”抖音号、“阳光理政”抖音号进行直播,敬请观看。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