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自然资源部公布50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名单,承德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入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4 21:01:02
    语音播报

    自然资源部公布50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名单,承德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入选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姜慧婕)12月11日,自然资源部公布50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名单,河北承德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入选。此为河北省唯一入选的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

    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培育壮大“3+3”绿色主导产业,特别是围绕创建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2016年以来陆续开展了百矿披绿、百矿关闭“双百行动”,百矿复垦披绿、百矿取缔关停、百矿绿色改造“三个一百”专项行动,矿山安全生产、露天矿山环保、矿山生态修复“三达标”攻坚行动,积极推进尾矿综合利用,被工信部确定为全国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试点地区、全国工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3年内显著提升相关行业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