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斩获1金1银2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5 02:12:10
    语音播报

    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斩获1金1银2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12月13日晚,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本次大赛86个项目的比赛结果也同时出炉。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代表队最终斩获1金1银2铜和18个优胜奖。其中,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19岁小将王旭政获得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的金牌,来自涿州技师学院的杨安获得电子技术项目的银牌,邢台技师学院的李鑫和张鹏,分别获得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和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铜牌。

    12月13日晚,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落幕,河北代表队获1金1银2铜优胜佳绩。 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本次大赛河北省共派出82名选手参加73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技工院校、职业院校、高等院校和企业,其中学生73人,职工9人;男选手70人,女选手12人。河北省参赛队员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河北悠久的工匠传统和深厚的人文精神。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