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2020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产业集群品牌大赛开赛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18 17:37:50
    语音播报

    2020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产业集群品牌大赛开赛

    “企冀精品,红遍视界”。近日,2020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产业集群品牌大赛开赛,来自辛集市30余家企业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对皮革服装、皮具服饰、农产品等领域的参赛品牌产品分组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并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届时,比赛获奖的9个品牌产品将代表辛集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2020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以推荐辛集市200+优质品牌产品为重点,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代训、价值发现,进一步挖掘辛集市地域特色明显、品质突出的产业品牌,提高辛集市皮革皮具、服装服饰产业和农特产品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品牌,推进优势产业换挡升级,加快辛集市的经济发展。(记者王露露、张笑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制衣企业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