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最新公布!因违纪违法 河北石家庄、沧州多人被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1 02:00:38
    语音播报

    最新公布!因违纪违法 河北石家庄、沧州多人被查处

    沧州

    海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树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海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树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沧州市运河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石家庄

    井陉县人民灌区管理处原主任田永明、副主任王军朝等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井陉县委批准,井陉县纪委监委对井陉县人民灌区管理处原主任田永明、副主任王军朝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田永明、王军朝等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等事宜上为他人提供帮助、支持,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虚报工程量的方式套取国家专项资金,用于单位开支和发放职工、临时工补助、饭费等。

    田永明、王军朝等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分别给予田永明、王军朝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分别给予二人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来源:沧州市纪委监委网站、井陉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H5 | 冰雪赛事热河北!来看赛场内外这些力与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