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邯郸市第七届“阳光娱乐”KTV歌手大赛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0-12-21 06:43: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邯郸市第七届“阳光娱乐”KTV歌手大赛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松梅)近日,河北省邯郸市第七届“阳光娱乐”KTV歌手大赛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本次大赛是邯郸市“阳光娱乐”系列活动之一。2014年以来,邯郸市“阳光娱乐”活动组委会每年举办一次KTV歌手大赛,已成为全市歌唱爱好者的重要交流平台。大赛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组委会缩减了比赛环节和参与人数,最终35位参赛选手经过近4小时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

    “阳光娱乐”活动是邯郸市推进文化惠民的一项品牌工程,活动通过强化政策引导、盘活闲置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行业转型升级,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2018年,此项活动作为邯郸经验在河北省推广。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大众冰雪之星|马军强:建速滑场地帮孩子们筑梦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