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河北辛集举办迎新年“实验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2020-12-21 17:32:28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举办迎新年“实验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辛集乒乓球协会和第二实验学校共同举办迎新年“实验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在第二实验学校的乒乓球训练室,墙面上张贴着历届队员的荣誉奖项以及“燃烧、激情、理想”等字样的宣传标语,激励着队员不断向上、勇攀高峰。比赛在这里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脚步左右腾挪,不断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强攻、防守、吊球、扣杀、削球……只见银色的小球在球案上飞来转去,让人目不暇接。

    第二实验学校初一13班参赛选手苏沫绮说,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和队友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还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我很喜欢乒乓球,也想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向更高、更快、更强努力。

    共24支队伍、100余人参加此次邀请赛,农商银行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军,裴辛庄队和一街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赛为辛集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舞台,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为新的一年献上“乒乓贺礼”,也为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增光添彩。(李珊、韩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2020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产业集群品牌大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