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5家企业被评为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22 17:58:11
    语音播报

    ​定州市5家企业被评为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经济处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共有26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包括2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以及4个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定州市河北康奥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定州市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5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作为河北省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于2017年正式开展,评选包含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等,示范基地评选工作在提高体育产业的社会关注度、培养公众体育健身习惯、引导体育消费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推动河北省体育产业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环节。(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定州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