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发放14550张消费券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23 18:06:03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发放14550张消费券

    从12月21日10时开始,辛集市采用“政府资金补贴”的方式,在支付宝平台由财政出资发放14550张“辛集市政府消费券”,用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

    本次共发放4个种类的消费券,发放周期为5天。其中商超消费券满200元减50元,每日发放2240张;皮革消费券满5000元减500元,每日发放40张;家电消费券满1000元减200元,每日发放600张;汽车消费券满30000元减4000元,每日发放30张。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的领取和使用也有讲究。12月21日10时-12月22日24时,可以在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页面抢券;12月23日10时-12月25日24时,只能通过线下扫码和支付宝线上搜索“辛集消费券”进入抢券页面进行抢券。

    此次消费券的规则为每天限量发券,有效期为7天。4个品类每次只能选一张。消费过后第2天可以继续抢券,如果当天抢到消费券没有消费,第2天将不能参加抢券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商家也在积极筹备商品,响应此次消费券活动,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北国电器建设街店店长赵华说,这是本年度市政府发放的第二波消费券红利,是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有力举措。我们北国电器将全力支持,为消费者送去实惠。

    便宜坊生活超市格林店店长助理张锁说,作为超市经营者,我觉得政府发放消费券是一个惠民利民的好举措。我们会积极配合,将消费券落到实处,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购物的实惠。

    世纪一汽-大众4S店销售总监程鸿泽说,市政府发放消费券,我们会全力配合,争做文明商户,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政府的实惠和便利。

    名花皮具公司总经理李占生说,作为经营者,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配合政府工作,真正让消费者享受购物红利。(记者王壤、韩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辛集举办迎新年“实验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