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23 18:06:03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18日,市长田军深入金士顿二期、汇丰兽药、金瓯医疗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进工地、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田军强调,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督促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掌握项目建设真实情况,及时跟进服务,全方位、多渠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企业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产、早达效,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鹏、张思瑶)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召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