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张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23 18:05:54
    语音播报

    张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张涛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指出

    以更高标准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21日,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加快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冯金亮、刘跃平等出席。

    张涛指出,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税源、抓财力、抓就业,经济发展最终要落在项目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切实增强跑项目、引项目、上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善于发现和捕捉招商信息,利用好津沪等大城市定州商会人脉资源,推进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强化产业链招商,进一步招大项目、招好项目。要珍惜全市上下共同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向更高标准推进,向更高标杆看齐。要提高项目落地效率,改变让企业上门“求”办事的惯性思维,主动问需解难,提供要素保障,兑现优惠政策。要换位思考,提高服务意识,精准搞好服务,特别要善于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反思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让企业感到生活舒心、创业安心。要进一步落实重点项目市级领导包联责任,做到领办包办代办,力促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经济开发区要加快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要乘势而上,引进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副市长刘跃平就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讲了意见。(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前11月城镇新增就业7711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