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4 15:24:52
    语音播报

    辛集市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思瑶)近日,辛集市总投资13.19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中,有产业类项目9个,总投资11.51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1.35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0.33亿元。14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调整辛集市的产业结构,让优质项目拉动产业聚集,带动产品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据了解,今年以来,辛集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扎实有效、担当担责的精神,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辛集市全年共计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44个,总投资5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2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8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9亿元;市重点项目131个,总投资4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3亿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长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