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4 15:24:52
    语音播报

    辛集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思瑶)筑梦冰雪,乐享盛会。近日,辛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刚刚落成的辛集市滑冰馆举行。

    本届冰雪运动会由辛集市人民政府主办,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辛集市教育局联合承办,旨在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过比赛及各种展示和体验活动,全面深化群众冰雪运动。运动会以“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为主题,共设置轮滑、陆地冰壶、滑轮、花样轮滑4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达600多人。

    以“节俭、安全、绿色、精彩”为办会目标,本届冰雪运动会在首届基础上提高了品质、扩大了规模,着力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使冰雪运动成为人民特色生活、冰雪产业成为特色产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在本届冰雪运动会中,总投资2440万元的辛集市滑冰馆首次亮相。该馆建有符合奥运赛事要求的标准冰面,可用于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陆地冰壶等竞赛项目,年可满足2万人次以上体验。辛集市滑冰馆的建成,标志着辛集市步入了真冰真雪的运动时代。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长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