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香河:创新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5 14:27:28
    语音播报

    河北香河:创新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畅)香河县大力创新宣讲形式,组织宣讲员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让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在香河大地落地生根。

    香河县注重面向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宣传。他们走进村街、社区与广大群众互动交流;走到田间地头,和村街干部共谋乡村振兴之路。通过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更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奋斗精神。在深入田间地头宣讲过程中,香河县安平镇镇长赵连城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换成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促进入耳、入脑、入心,让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们还通过社区主题宣讲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身边事入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在深入社区宣讲活动中,新华街社区副主任吴克强说:“街道作为基层单位,各项工作直面群众,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本岗,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据介绍,香河县还将工作经验丰富的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大学生村官、致富能手、妇女代表等组成了“宣讲团”。宣讲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给广大群众讲理论、讲政策,第一时间把党的新思想、新政策送到百姓心坎上,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衡水市饶阳县玉龙府邸小区近期将接入宽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