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1家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评优秀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25 18:18:52
    语音播报

    ​定州市1家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评优秀

    近日,河北省发布2020年度优秀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其中,定州市园林绿化植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确定为优秀档次。

    园林绿化植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依托,现有联盟成员单位10家,其中:高校1家,企业9家。联盟通过开放式的联盟形式加强合作创新,整合共享行业科技资源,提高行业科技创新的整体能力。同时,探索将生态保护、生态规划、生态产业、生态建设等全产业链的工程技术,研发成果,教育教学,金融支撑等进行集成,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系统的集成创新模式。联盟中成员建立了种质资源圃,建立示范园,并对园林绿化植物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同时,与北京林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省林科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匈牙利斯乐瓦诺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国新品种(刺槐)测试中心,开展技术攻关,推进技术创新,累计承接、转化众多课题,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90多个,制定行业标准丝棉培育技术规程1项,承担省部级课题等2项,推广应用品种3个,组织学术活动技术交流4次,技术服务活动5次。(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李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1—10月 定州市完成项目投资117.6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