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2021赛季石家庄网球联赛在河北网球馆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8 00:19:36
    语音播报

    2020-2021赛季石家庄网球联赛在河北网球馆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2月27日,由河北网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承办的2020-2021赛季“大地保险杯”石家庄网球联赛在河北网球馆开赛, 80多名业余网球高手将进行为期8个星期的鏖战。

    2020-2021赛季石家庄网球联赛在河北网球馆拉开战幕。 河北网球协会供图

    本次石家庄网球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13名队员,各队之间以团体形式进行单循环比赛,赢一场得一分,最终按总积分确定各队名次。同时,每场比赛结束后按个人积分排名选出当场最佳球员。本次联赛将进行135场比赛,全部比赛预计在2021年3月结束。

    据悉,本次赛事不仅对规则进行了完善,还适度放宽了运动员的年龄,既吸收了专业运动员又能让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在保证比赛的观赏性的同时又增加了比赛的参与性。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全民进奥体 体彩惠万家”全民健身体验活动最后一期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