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242人通过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28 17:41:07
    语音播报

    定州市​242人通过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

    近日,定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考核分两个阶段,12月10日至12月13日,针对现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筑业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大纲要求的有关内容开展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理论考核工作,共安排7个考核场次,282人,其中合格242人,不合格40人。开展了实操考核,共安排8个工种,242人全部通过。

    培训考核中,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参加培训考核的人员分次、分批入场,对所有进入培训考核场所的人员采取“健康码+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登记”的方式进行核验,切实保证所有人员安全。在考核入场时,对考生“人证合一”情况一一核对,考生持身份证与准考证通过人脸识别后方能入场,由工作人员对考生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与考核有关的资料及电子设备严禁带入考场。(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在高铁进站道路两侧安装“中华灯”92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