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7家家庭农场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2-29 18:13:37
    语音播报

    定州市7家家庭农场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近日,从定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按照《河北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管理及监测办法(试行)》要求,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各地按程序进行了推荐申报,并组织专家评审,认定375个家庭农场为2020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定州市7家家庭农场名列其中。

    7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分别为:定州市农耕家庭农场、定州市亿玛家庭农场、定州市新奇特家+0庭农场、定州市晨曦家庭农场、定州市金地家庭农场、定州市康农家庭农场、定州市杨皓伟家庭农场。

    近年来,定州市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示范社和示范家庭农场培育行动,在不同产业领域培育了一批经营规模适度、经营效益良好、带动能力较强的家庭农场示范典型,引领全市家庭农场持续健康发展。(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新增市场主体14784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