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到企业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29 18:13:29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企业调研

    12月27日,市长田军深入高新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就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高连民一同调研。政府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昊华辛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田军一行深入总控制室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工艺、生产流程、年产量、市场销售等基本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田军强调,当前我国经济稳定恢复态势正在不断巩固和拓展,企业要抓准机遇,持续优化生产技术工艺,不断扩大产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实现效益最大化。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为企业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并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和中科技有限公司年产食用合成香料200吨及医药中间体260吨项目已于11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田军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基础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田军强调,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田军一行还到科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记者张思瑶、王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智慧停车破解停车难题 辛集市创新构建城市新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