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2-31 17:47:16
    语音播报

    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设稳步推进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是辛集市重点民心工程之一,于去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正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

    在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的是桥梁上下部结构施工,工人驾驶运梁车将预制箱梁运往架桥机进行组装,10多名工人正在桥面上进行钢筋焊接等作业。现已架设桥梁300余米,建造立交桥主桩96根。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起点位于教育路辛集中学附近,上跨石德铁路,终点与省道392(衡井线)平交,占地112.8亩,全长961.243米,桥梁长 636.5米,主主桥桥面总宽 30.5米,引桥桥面总宽 23.5米,双向6车道,预计2022年1月31日建成通车。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建成后,将极大方便辛集市南部20万人来往城区,成为连通南北的交通主动脉,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城市道路整体交通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经理张井义说,目前我们在进行桥梁架设施工,年前计划预制梁架设完成。铁路主桩部位计划桩基完成,争取为明年主梁施工创造有利的条件,为辛集人民带来一个顺利的交通出行。(记者王壤、聂星涵、赵康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绿色,幸福的底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