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投票开始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4 18:17:43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投票开始啦!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1月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1月5日9时—1月14日18时期间,网友可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大众冰雪之星”投票。

    本次征集活动自2020年12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省内冰雪运动爱好者踊跃参与。截至征集结束,收到大量冰雪运动爱好者的自荐报名,职业涉及冰雪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冰雪摄影爱好者及冰雪文化宣传传播者等多个领域。经过对所有参与“大众冰雪之星”网络自荐人员的初步审核,共有164人参与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并于1月5日正式启动投票程序。

    投票规则

    该活动将进行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每人(同一IP或微信号)可投给一名候选人或多名候选人,每人(同一IP或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最终排名以票数多少为序。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投票系统设有自动检测机制,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候选资格。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最终投票结果确定入围名单,并在河北新闻网公布。网络投票前10名将成为“大众冰雪之星”并获得精美文创奖品1份,11-50名将获得纪念奖品1份。

    投票方法

    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冰雪之星”按钮进入投票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微信投票页。或在搜索栏中输入候选人姓名或编号进行搜索,在支持的候选人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宣传展示活动微信投票页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全国第三!河北13个产业带入围淘宝全国百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