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

    来源:定州日报 2021-01-05 18:11:45
    语音播报

    ​定州市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

    近日,定州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省七院发布通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禁止住院探视,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

    进入医院,需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按时出入,并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预检分诊时体温≥37.3℃者,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为避免人员聚集,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门诊提倡分时段预约诊疗。门诊就诊时自觉配合医院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避免人员聚集,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候诊时,座位间隔就坐;就诊时,患者独自进入诊室,如有特殊需要,由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在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建议轻症患者自行就诊,减少陪同人员。重症、儿童患者可有一名家属陪同进入门诊。体温≥37.3℃者或有可疑流行病学史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境外人员等重点监测人群需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住院病房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住院患者,只限一名人员陪护,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病房内勤通风。患者住院期间,全面禁止探视。(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63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