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首批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揭牌

    来源:定州日报 2021-01-06 18:47:28
    语音播报

    ​定州市首批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揭牌

    近日,定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省级机构试点揭牌。

    据了解,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按照“一年试点先行,三年全面铺开,五年巩固提升”总体安排在定州市有序开展。通过积极申报,严格审定,市真爱幼幼早教中心、润迪蓝天幼儿园成为全市首批试点机构。

    2019年以来,定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配套政策进一步完善,托育服务工作扎实落地,托育服务取得显著成效,多种形式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定州市将继续探索推进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建设,尝试在幼儿园开设托班,在社区、在单位开设婴幼儿照护服务点,进一步建成形式多样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并逐步由点到面辐射推进,实现到2022年全面铺开,到2024年巩固提升的总体安排目标。(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成功备案10家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