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行政拘留!河北保定一网民造谣有关疫情信息落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8 16:33:04
    语音播报

    行政拘留!河北保定一网民造谣有关疫情信息落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从保定市有关部门获悉,1月6日,河北保定警方接到举报,一网民在微信群传播谣言“石家庄死了200多人”的严重不实信息。

    接到举报后,保定网警第一时间展开核查,很快锁定违法人员为杨某某,男,27岁,曲阳人。杨某某对其在微信群编造虚假疫情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曲阳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6日,并处罚款100元的处罚。

    保定警方提示,当前,河北省疫情信息正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谣言的传播扩散严重影响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群众应从政府或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信息,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造谣、传谣行为,坚决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市妇联开展特殊群体儿童关爱行动

    相关新闻